0井零0

别问,问就是甘中心唯粉!
一切都只为了吹甘(和爽)!

【all甘】关于各cp发车前的对话

现在看还挺雷的……【捂脸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错,这是一个all甘宁的狂想段子。

脑补了一下每个X甘的cp在开车前,分别可能发生怎样的对话。

有幻式操作超高校级拉郎。

各种莫名其妙的paro已标注。

大概是甘受力井喷的产物。
很多小脑洞都具象化了一波。
感觉简直一次性把自己奶爆了。


【蒙甘】

甘宁:“子明!再,再来一杯!”

吕蒙:“好,最后一杯,然后咱们就都别喝了。”

甘宁:“废话……真多,才喝这么点……算什么男人!”

吕蒙:“明日有例会,你……”

甘宁:“废话,都是废话!你不喝,你不是男人!”

吕蒙:“大将酗酒,成何体统,对军心也……”

甘宁:“哈哈,子明婆婆妈妈,不是男人!嗝!不是男人!”

吕蒙:“……甘兴霸你这个……好好好,我现在就让你看看我是不是男人!”


【瑜甘】

周瑜:“兴霸,在想什么?”

甘宁:“……在想我何德何能,这几年来竟能得周郎垂青至此。”

周瑜:“哈,甘兴霸骑射俱佳,勇不可当,又腹有天下,谋武双全。兴霸,能与你投契,乃瑜之幸。”

甘宁:“公瑾实在过誉……我一定竭尽所能,为公瑾完成大志。”

周瑜:“二分天下并非为瑜一人,是为了至尊和东吴,是所有江东将士的大志。而兴霸沙场效死,也是为至尊尽忠,并非是为了瑜。但,如果你想要为瑜做什么的话,你现在……不就有机会吗?”


【权甘】

孙权:“昨晚教你的军规你又忘了?”

甘宁:“……老……我没忘!”

孙权:“没忘?没忘今天为什么又要在军营里闹事?嗯?”

甘宁:“那帮孙子乱嚼舌头,说老子频繁易主,不定哪天又要叛到曹魏去了,不该手握兵权!”

孙权:“…呵,原来如此。那你到底是恼他说你频繁易主,还是恼他说你会背叛孤?”

甘宁:“…………末将说不清,总之请至尊放心,末将绝不会背叛至尊!”

孙权:“孤知道,也很放心。但是兴霸,你毕竟还是违反了军规,白天我虽宽宥了你,现在却必须得补上惩罚,免得你忘了教训,明白吗?”

甘宁:“……是,末将明白,末将……宁这就去取东西。”


【凌甘】

凌统:“甘!兴!霸!!!至尊说了让我们和睦共处,我也尽量不去搭理你了,但你他妈还成天在我面前晃悠,到底是几个意思??还是说非要我揍你一顿才舒服??!”

甘宁:“呃,你最近是不为难本大爷了,但也不怎么理我……嘿嘿,公绩,说实话,我就是觉得吧……你这么忍着,都快忍得不是你了,看得老子也浑身别扭,要不,你还是……和以前一样对我吧?”

凌统:“……我看你他妈就是皮痒,想要我理你是吧,想要我揍你是吧,好啊,我来让你一次性疼个爽!”


【苏甘】

苏飞:“你背上怎么又多了一道伤口,哪儿来的?”

甘宁:“呿,前几天不是对面那个孙讨虏又来了嘛,我这就是当时被流矢蹭到的,不碍事。再说,本大爷拿了他们一个先锋校尉的人头,才留下这点轻伤,怎么想都血赚!”

苏飞:“唉,你总得小心一点,年轻时弄一身伤,老了就是一身病痛。”

甘宁:“陷阵之将,怎么可能不受伤。……好啦,别叹气了,我以后会注意的,现在不说这个了好不好?”

苏飞:“……好,不说了,你放松。”


【丁甘】

丁奉:“前辈!您觉得这个姿势还可以吗?需不需要我再把您抱起来一点?”

甘宁:“……丁承渊你他妈再废话就给老子抽出去!哪来那么多逼逼叨,爱做做不做滚!”

丁奉:“啊是……那那那请您把腿再分开一点……”

甘宁:“啧,还分个屁啊,现在已经可以了!诶我日……你他妈……慢点……!”


【陆甘】

抱歉伯言是我现在唯一吃不下的甘相关,看到他俩凑一起,我就忍不住脑内给逊哥儿加大欧派。


【泰甘】

甘宁:“你硬了。”

周泰:“……”

甘宁:“我也硬了。”

周泰:“……”

甘宁:“老子想要了,你呢?”

周泰:“……”

甘宁:“你还真是八竿子打不出个屁!行吧,老子就当你默许了,脱衣服。”

周泰:“……好。”


【策甘】(传说中的过江送)

孙策:“说真的,别当水贼了,男子汉大丈夫,还是应当建功立业。”

甘宁:“……好,等本大爷找到机会把弟兄们都带走的时候,我就来江东追随孙讨逆,如何?”

孙策:“那说定了!兴霸,我会把别部司马的位置留给你!”

甘宁:“哈哈,得了得了,那都是以后的事,今天我洑水过来可不是听你画这个饼的。虽然风吹得的确算舒服,但我都快软了——伯符,你还打算就这么晾着我晾多久?”

孙策:“呃……抱歉,我们继续,继续。”


【坚甘】 (圆交梗)

孙坚:“你做这行有点可惜,不如以后跟我生活,谋个正经出路。”

甘宁:“搞没搞错啊大叔,你看我的打扮,本大爷像缺钱的吗?这叫兴趣……兴趣而已啦。”

孙坚:“那你年纪轻轻的,发展什么兴趣不好,出来混这个?”

甘宁:“如果我是个乖学生,大叔你觉得你现在还能抱着我吗?”

孙坚:“哈,也是,倒是我迂腐了。”

甘宁:“知道就好啦,开始吧?我喜欢更粗暴直接一点的,前戏用不着太多噢。”


【嘉甘】(神鸦梗)

郭嘉:“啊呀,原来乌鸦变成的人,身体也和普通人类一模一样啊。”

甘宁:“我都说过你不要质疑本大爷的变形术了,所以你研究够了没?能做了不?天亮我就得走,你能不能别磨磨叽叽的。”

郭嘉:”别急,夜晚还很长,我们现在可以慢慢享受♡”


【关甘】

关羽:“你这是做什么?”

甘宁:“你说你这人吧,穿得单调,还蓄这么大一把胡子,看着阴沉又乏味,我得给你来点小装饰,调和调和。”

关羽:“……所以这就是你往我胡子上编铃铛的理由?”
甘宁:“对啊!有什么毛病吗?待会儿还可以跟着节奏配出bgm!岂不美哉!”


【祖甘】(钢三梗)

黄祖:“你怎么……”

甘宁:“我想感谢黄祖大人对我的恩德……”

黄祖:“那些都是你能力应得的,你不需要做到这个地步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甘宁:“那么……我想……成为黄祖大人更重要的人♡”


【辽甘】(三杀梗)

张辽:“你没牌了!愿赌服输!”

甘宁:“服服服,切,来吧,今天就当被狗咬了,明天肯定是老子赢!”

张辽:“你都连续输了半个多月了,怕是没什么希望了。……呃等下,你该不会是故意输的吧?”

甘宁:“…………你少跟老子胡说,想得倒挺美!”

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0井零0 | Powered by LOFTER